西方媒体报道吃杏仁助减肥
来源:37C医学网 时间:2006-08-18 【加入收藏夹】 |
|
据西方媒体报道,1999年实验性生物学大会上有专家提出的研究报告称,吃杏仁和其他坚果仁有助于人们有效地减轻和保持体重。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为关心减轻体重的人提出了令人鼓舞的调查结果。他们的报告指出,杏仁等坚果仁和橄榄油所提供的足够油脂饮食对减轻体重与低热量低脂饮食一样有效,而且对于减轻体重后的保持更加有效。研究人员说,人们最初不愿参加坚果仁和橄榄油的饮食小组,他们怕吃这些高脂食品。事实证明,这种饮食模式对于减轻体重和低脂饮食一样有效,而且在保健方面的好处更大。经过一年的试验,两组人员的体重平均减轻10磅。食用坚果和橄榄油的小组在6个月后仍能成功地保持减轻的体重,甚至血压也明显的下降。相反,食用低脂饮食的小组成员则开始恢复原有的体重,血压无变化。
|
|
相关文章 |
·沪上学生渐成整形主流 美眸需携同 ·体育锻炼有助心理健康! ·按摩治疗鼻炎的好方法 ·催眠,饮食催眠十二法 ·坚挺来自5分钟精油按摩 ·口腔,口腔溃疡并非都是“火气大” ·按摩“三脖”健身防病 ·四季养生,想了解中医四季养生..
| ·气功,中医气功养生的机理 ·拔罐,起罐方法 ·保健,经穴按摩葆青春 ·拔罐,拔罐的操作步骤 ·拔罐,吸拔方法 ·拔罐,拔罐疗法的常用器械 ·刮痧,刮痧疗法的种类和操作手法 ·拔罐,拔罐疗法简介
|
|
|
|
|
|